视奸号要什么名字

一个用来吃粮吹彩虹屁的号
有酒喝酒,有肉吃肉!

【dickjay】【ABO】 Fig Tree and Vine (1)

这种狗血梗我爱爆了!

狗血淋头:

放心,旧文,这次保证不坑,因为我已经写完了……分几次放吧。


当年怀着满腔沸腾的狗血写了这玩意儿,为了投喂某个我喜欢的作者和一个画手。这二位已经看过了,嘿嘿。




还是一贯尿性,ABO,生子,雷渣乱丑OOC,特别的OOC,没有创意,全是俗烂老梗。写这文不为别的,就为了对得起这个lofter的简介和我的ID名。没有最狗血,只有更狗血!


真的,巨雷无比。雷的我都无法直视,但是我要笑着坚强的活下去继续造雷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阿尔忒弥斯被杰森强迫拉着跟比扎罗一起坐下过了一下午的家家。期间大部分时间是杰森在比扎罗面前晃动超人的小玩偶,还捏着嗓子与比扎罗聊天,就像是逗一个不听话的孩子。而阿尔忒弥斯就盘腿坐在那儿看着,在杰森把玩偶凑到她面前的时候偶尔应付一两句。


事后她问杰森:“你怎么对这种事情如此熟练?”


杰森擦了把脸颊上的血污和灰尘,刺痛感令他皱起了眉头。


“如果你家也有个正处于打砸抢黄金年龄的小魔鬼,当他闹情绪的时候你自然也知道该怎么做。全世界的小鬼头的德行都差不多。”杰森笑了笑,“熟能生巧。”


阿尔忒弥斯疑惑的从头到脚打量了一把杰森,问出了心中的疑惑:“你有孩子?”


“三岁半的小鬼。”杰森回答。接着他看着比扎罗陷入熟睡的表情,松了一口气:“很好,起码这位‘大朋友’不用讲个一两小时的睡前故事然后亲亲才肯上床睡觉。”


在阿尔忒弥斯和比扎罗都陷入睡眠之后,杰森一人来到楼顶,用通讯器连接到一个加密频道。频道很快就接通了,“杰?”对方的声音有一丝紧张,还带着刚睡醒的沙哑。“你还好吗?”


“嘿。别担心,我很好。”杰森轻声回应道。“汤米怎么样?这几天晚上肯乖乖睡觉吗?”


“昨天和前天还好,今天大概是极限了。我一个小时前才把他哄睡着。他连续哭了半个多小时,要妈妈。”对方回答他。还打了个呵欠。


“我也想他。”杰森的声音软下来,眼前出现那个活泼好动的孩子那双湿润的蓝眼睛,耳边全是这孩子奶声奶气的喊他妈妈,然后发出咯咯的笑声。


对方听完,换上一副委屈的语气:“我也想‘妈妈’。”


“滚开。”杰森忍不住笑了起来。“告诉汤米,我很快就回来接他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对方的声音顿时兴奋起来。


“这种骗小孩的话你也信?”杰森撇撇嘴,“别得寸进尺。我……我尽快赶回来。”


“好吧。”对方叹了口气,“但是你千万小心,别着急。汤米这边有我照顾呢。只是……杰,答应我,尽量别让我一直活在变成单亲爸爸的恐惧中可以吗?”


“你就这么信不过我?”杰森笑了起来。“放心,我可舍不得我的汤米。”


“那我呢?”对方问道。“我跟汤米一样想你,等你这次回来,我们一起去吃个——”


“晚安。”杰森迅速的关掉了通讯器,动作有些僵硬。他还是有些无法面对迪克·格雷森,无法想象他们二人超过养兄弟之上的关系。他的确喜欢迪克,十分喜欢。但他不知道迪克是否对他抱有同样的想法。Alpha都有一种奇怪的本能,对给自己生了孩子的Omega会产生一种保护欲和占有欲。这大概属于原始繁衍本能的一种——为了保护幼崽成长而成立一个家庭。毕竟两个人更能保证幼崽能顺利长大。杰森不确定迪克是否是因为汤米的关系才对他如此执着。他并不想用费洛蒙来牵制一个Alpha,更何况那个Alpha还是夜翼,迪克·格雷森。


他想要得到他的心。


TBC


-----


谢各位读者大爷阅读!


我也想写严肃正经的玩意儿,真的。可惜智商太低。

评论
热度(140)

© 视奸号要什么名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