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奸号要什么名字

一个用来吃粮吹彩虹屁的号
有酒喝酒,有肉吃肉!

QAQ

束 星:

< 豌豆王子和他的豌豆 >

甜的

我终于画完了!呜呜呜呜新课老师简直是魔鬼赶紧给我放寒假啊!(发自内心的悲鸣)感谢因为选择恐惧而给出建议的旁友我都觉得我烦死了(泪

画的时候想的是100层天鹅绒垫子是GG的野心 新的秩序 谎言 利益 思想...之类的东西吧 笔力不足 哭辽

而且画完一看好神奇噢完全没有统一色调..............啊哈哈

故事结局是 国王吃掉了豌豆 尘归尘土归土  我觉得好甜

接下来估计就是画画沙雕甜甜轻松日常!咕咕咕!

评论
热度(2200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视奸号要什么名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