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奸号要什么名字

一个用来吃粮吹彩虹屁的号
有酒喝酒,有肉吃肉!

S号恰:

《毒液》《神奇动物2》最近的大片都怎么了?如此基…超棒啊!


格林德沃x邓布利多是怎样颜值爆表的虐恋情深啊!!还是被反复盖章的官配!!


嗷嗷嗷 这是部耽美剧 去看啊!!



来科普(我按时间线简单整理):


盖勒特·格林德沃(Gellert Grindelwald)出生于1883年,年轻时齐肩金发、英俊、快乐狂放。最危险的黑巫师之一,邓布利多少年时的恋人。


1899年,格林德沃就读于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(只录取纯血统学生的魔法学校),天赋异禀,却在16岁时因为袭击同学险出人命而被开除。


当时的邓布利多17岁,才华横溢刚从霍格沃茨毕业,他主动担负起了照顾妹妹的责任(妹妹半疯失控弑母)邓布利多作为长兄为让二弟继续学业,亲手折断了远大前程,痛苦压抑的在一个小村庄虚度光阴。


16岁的格林德沃离开学校后周游各地,后去了戈德里克山谷的姑奶奶巴西达·巴沙特家,在那里他遇到了17岁的邓布利多。


不同于伏地魔的黑暗阴郁,前代大魔王格林德沃快乐狂放,总是一脸恶作剧得逞后的得意,不守常规、野心勃勃,但也拥有正常人类的情感。在魔杖制作人格里戈维奇的记忆里,偷老魔杖的格林德沃是个神采飞扬的金发少年,像一只大鸟栖在窗台上,英俊的脸上充满喜悦,用魔杖射出一个昏迷咒后,飞身跃出窗外,留下一串朗朗的笑声。对于压抑生活中的邓布利多,这样的格林德沃无异于漫天阴霾中最明亮的一道阳光。两个天才少年一见如故相逢恨晚,很快成为密友,梦想着开启伟大的征途。他们白天形影不离,晚上还要通过猫头鹰互传信息,迫不及待地把想法与对方分享。(邓布利多一直是金字塔尖上神一样的人物,人们对他只有尊重与崇拜,直到格林德沃出场,才有了与他平等相处、比肩而立的人。那时候的邓布利多,会和格林德沃一起心无旁骛地开怀大笑,这是后几十年中再也见不到的情景。)


邓布利多坠入了爱河,深深地迷恋上了格林德沃。格林德沃也为邓布利多而炫目,但是他为了把邓布利多拉到身边不惜夺走他的一切。两个灵魂相互吸引的年轻人计划建立巫师组织,并打算踏上一同寻找圣器的旅程。


邓布利多的弟弟指责邓布利多未照顾好妹妹,兄弟二人发生冲突,弟弟拔出了魔杖。格林德沃非常生气也拔出了魔杖,对他弟弟施了钻心咒。邓布利多试图阻止他。三个人在混战中妹妹意外丧生。格林德沃逃走了,后来他从格里戈维奇手中偷走了老魔杖,并且训练了一支军队,成为最危险的黑巫师。(The Greater Good格林德沃的统领口号其实是少年邓布利多提出的)


然后就是《神奇动物》五部曲中的剧情,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正邪两立、相爱相杀。


1945年,在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旷日大战中,格林德沃被击败,从此被囚禁在纽蒙迦德最高的塔里。


1998年,伏地魔潜入纽蒙伽德逼问格林德沃老魔杖(格林德沃年少时盗取,被打败后疑似由邓布利多保管)的下落,格林德沃谎称自己从未得到过它,并嘲讽伏地魔。随后遇害。 死前说的话如下:

 “你来了。我想你会来的……总有一天。但是你此行毫无意义。我从没拥有过它。” 

“杀了我吧,伏地魔,我很高兴去死!但是我的死不会带来你所寻找的东西,有很多东西你不明白…”(伏地魔你不懂爱…) 

“杀了我吧!你不会赢的,你不可能赢的!那根魔杖决不会,永远不会是你的” 



格林德沃之所以这么说是为了保护邓布利多的坟墓。(邓布利多把属于格林德沃的魔杖带入坟墓…永远陪伴自己)


故事主线里的彩蛋(甜虐交加)

1《神奇动物2》电影里邓布利多谈及二人说:比兄弟更亲密。


2哈利问邓布利多他在厄里斯魔镜(欲望之镜,哈利看到的是父母)中看到了什么,邓布利多说看到自己拿着一双羊毛袜,因为圣诞节他一双袜子都没收到,大家都坚持送他书。(哈利不信,鬼才信)

邓布利多还曾告诫哈利“这面镜子不能教给我们知识,也不能告诉我们实情。人们在它面前虚度时日,为他们看到的东西而痴迷,甚至被逼得发疯,因为他们不知道镜子里的一切是否真实,是否可能实现。”(理性睿智的邓布利多是否因格林德沃也曾沉湎其中)

终于在《神奇动物2》里真相了,中年邓布利多在厄里斯魔镜中看到了他与格林德沃的身影,以及年少时的二人。(强尼戴普x裘德劳是什么神组合!少年演员颜值也爆表)


3《神奇动物2》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在少年时以血为盟,施下不能伤害对方的咒语。小雀斑在结尾为邓布利多取回了格林德沃贴身保存的血盟咒信物,但邓布利多将它攥在手心却舍不得打碎💔扎心


4原作: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日后似乎都没有提到这段短暂的少年友谊。然而,邓布利多无疑推迟了大约五年才去挑战格林德沃,世上因此而多了五年的动荡、伤亡和失踪事件。邓布利多为什么踌躇不前,是念旧,还是害怕被揭露出昔日密友的关系?邓布利多是否很不情愿去捉拿那个他曾经相见恨晚的人?


5原作:“格林德沃凭借老魔杖使自己变得强大起来。在他鼎盛的时候,邓布利多知道自己是惟一能够阻止他的人,就去和格林德沃决斗,并且战胜了他,拿走了老魔杖。”


6原作:

“从来没有,”哈利说,“邓布利多死去的那天夜里喝了一种毒药,变得精神错乱。他开始喊叫,向一个不在场的人发出恳求:”别伤害他们,求求你……冲我来吧。‘“

    罗恩和赫敏都吃惊地看着哈利。他从来没有跟他们讲过在湖心小岛的具体细节。他和邓布利多回到霍格沃茨后发生的事情,使那一幕显得毫不重要了。

   “他以为自己回到了从前,跟你和格林德沃在一起,我知道是这样。”哈利说,想起了邓布利多带着呜咽的恳求,“他以为自己正眼看着格林德沃伤害你和阿利安娜……这对他来说太痛苦了,如果当时你看见他,就不会说他已经解脱。”


7原作(邓布利多的灵魂):

最后,哈利说:“格林德沃试图阻止伏地魔追寻那根魔杖。他撒谎了,你知道,谎称他从没得到过它。”

 邓布利多点点头,垂眼望着膝头,泪水仍然在他的弯鼻子上闪闪发亮。

“听说他晚年独自被关在纽蒙迦德牢房里时流露出了悔恨。我希望这是真的。我希望他能感受到他的所作所为是多么恐怖和可耻。也许,他对伏地魔撒谎就是想弥补……想阻止伏地魔拿到圣器……”

”……或者不让他闯进你的坟墓?”哈利插言道,邓布利多擦了擦眼睛。


8格林德沃在最鼎盛的大魔王时期,势力蔓延欧洲和北美,但从未染指英国。

参考:

百度百科 https://www.baidu.com/sf_bk/item/%E7%9B%96%E5%8B%92%E7%89%B9%C2%B7%E6%A0%BC%E6%9E%97%E5%BE%B7%E6%B2%83/9097279?fr=aladdin&ms=1&rid=12312653230183845560

新京报 https://ent.sina.cn/2018-11-16/detail-ihnvukff6165532.d.html?from=wap

评论
热度(184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视奸号要什么名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